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018

325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石海光、汉文系主任刘绪才、汉语系主任张钧、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李瑞春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及学科建设等事项进行调研。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林志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彬源、教学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志强主持

座谈会上,林志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石海光副院长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进展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并就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针对询问,林志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认证各项工作的进度和流程,着重讲解了自评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李彬源副书记就质量保障、学生实习、教学技能训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石海光副院长就认证系统进行了咨询,我院教学办人员简要介绍了系统的操作流程,并根据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强调要关注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座谈会结束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相关教学科研成果和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