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班)课外研究计划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


 

2021113日晚,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班)课外研究计划结项答辩在文科楼三楼教研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涉及项目22项,参与学生24人,涉及语言文字学、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教学、古代文学等多个学科,各项目指导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解决的问题以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各答辩小组评委就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评委经过讨论,认为各项目均完成了预期任务并取得了预期成果,同意结项。

本次答辩会是基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理念而实施的新举措,意在督促学生提升研究能力,重视研究质量,使学术训练落到实处,保证项目的实施效果。

一组答辩现场

二组答辩现场

三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