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话水平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叶祖淼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51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人文楼3101103点名编号。   101的考生对应大机房机测.一场20人;103的考生对应小机房机机测,一场10人。从点名室编号至机房测试结束,要求考生的随身物品全程随身带,不遗落在座位上。

2、进入点名室:工作人员点名后会在准考证上的写一组4位数的编号,前2位是场次编号,后2位是座位号,也是进入4楼候考室、备考室、机房的座位号,考生对号入座。如0501,即第501座位;又如:1523,即1523座位。

3、进入候考室:雨具等个人物品放置候考室外,取鞋套,对应编号入座,穿鞋套,关闭手机。

4、进入备考室:11卷,不雷同,询问邻座当违纪。书本及试卷不得带出备考室,违者当违纪处置。

5、进入机房:戴上耳机,输入准考证后4位,确认个人信息。不随意敲击键盘,开关电脑,违者必究。

6、结束考试,鞋套放回箱子,离开考场,若滞留或喧哗亦当违纪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