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晋江小学语文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虞永飞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63

 

 56日上午,2019年晋江小学语文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的开班式在我校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晋江市进修学校副校长施世杰,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小荣,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副院长叶祖淼,班主任晋江市进修学校培训处杨源育,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施世杰代表晋江市进修学校对我院承担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和要求。 李小荣院长代表学院晋江市各位小学老师来院学习培训,向在座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学员代表洪丽丝老师用“感恩、责任、行动、希望”四个词表达了学员的心声,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开拓视野,提升个人教学科研能力。

仪式后,著名学者孙绍振教授为在座老师带来了“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时间为55—11日,分别邀请了我校名师及福州市小学名师为学员授课,期间还到福州市金山小学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