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93

 57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主任高光新、党总支书记张学鹏、教师素质教研室主任卢素侠以及办公室主任许丽君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副院长林志强、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以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林志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相关经验。接着李彬源副书记提出,认证氛围的营造、师生的应知应会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要关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对接融合最后,李建华书记就认证问卷调查、基地协调、见面会、反馈会等关键流程做了相关讲述。

在听取完具体情况的介绍后,高光新主任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专业认证目前的总体情况,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随后,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一行和我院教学办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一行参观了我院成果展览室、文化走廊、师范生技能实训室等地。


座谈交流


参观学院文化走廊


参观学院成果展览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