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504

11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袁雪梅、教学办公室主任罗常星,学科教学论、现当代文学、古代汉语等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等一行10人来访我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院院长李小荣副院长葛桂录、林志强,副书记李彬源、中文系主任涂秀虹、语文教研室主任冯直康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小荣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李小荣院长代表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随后林志强副院长、涂秀虹主任、李彬源副书记和冯直康主任分别就学院认证工作的整体分工任务分工、工作进程、学生管理的主要措施、学生实习、教学技能训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完介绍后,袁耀林书记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认证情况,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随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和我院教学办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相关教学科研成果和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