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虞永飞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44



318日,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郑家建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科处、国际处、财务处、资产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李小荣代表文学院从学科对标对表分析、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发展目标与举措、学科建设支撑四个方面汇报了学科建设工作。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汪文顶教授也就学科现状及下一阶段建设思路作补充报告。王长平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他希望,学院班子要勇于担当重任,团结全院师生同心同向紧紧围绕学科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需要,及时帮学院理顺各方面关系,并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