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846


424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孙士聪教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秦勇教授、中文系副主任李宪瑜副教授、院办耿硕航老师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围绕如何推进学科及专业长足发展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林志强教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诠林教授以及本科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我院李建华书记、林志强副院长和李彬源副书记带领孙士聪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相关成果展示,并介绍了学院长久以来形成的专业特色。会上,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师范专业建设、师范专业实践实习、文化产业专业建设以及本科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会后,孙士聪教授一行参访了学院文艺工作坊、新媒体运营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红旗书吧等地,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各项工作成效。随后,孙士聪副院长一行查阅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材料。

最后,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并互赠纪念品。林志强副院长表示,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之处,希望今后两院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参观学院成果展览室


参观文艺工作坊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