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建义老师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50

418下午,文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在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展开学习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义教授应邀为全体学员开展了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国内涵的讲座,成效显著。

杨建义教授以通俗易懂、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提出的意义以及内涵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教授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旨在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悟的指导地位,是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能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集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最后,杨教授以爱国是贯穿三个层面的一条纽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随着实践的发展而进一步凝练收讫,同时对各位党校学员提出期望和建议,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