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届七次教代会暨教授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2-11-11浏览次数:779

文学院召开三届七次教代会教授委员会会议

 

2012117,文学院召开三届七次教代会暨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表决根据绩效工资改革精神而制定的《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基本工作量实施方案》。文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暨全体教授共5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规定,投票表决的结果,“同意”与“基本同意”的票数达到到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方为通过。

会议由赖瑞云书记主持,首先由郑家建院长作有关二级单位绩效改革的总体说明,随后林志强主席具体解读了《文学院基本工作量实施方案》的有关条例,赖瑞云书记对相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代表集体讨论了《文学院基本工作量实施方案》,结合业已实施的《文学院工作量细则》的修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会议主持人及有关领导对代表教授们的意见认真作了一一回答。最后进行投票表决,共发出选票55张,收回选票55张,其中同意票33张,基本同意票20张,不同意票2张,通过了《福师范大学文学院基本工作量实施方案》。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教代会教授委员会的集体智慧,发扬民主作风,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文学院的基本工作量的制定、超工作量的分配以及有关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为今后更加科学合理地修订有关政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文学院民主制度的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学院工会

2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