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662

 

2012年4月7-8日,文学院在闽清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扩大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2011年度经费预决算和2012年度经费预算、讨论专业建设、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条例等问题。学院教代会代表、教授、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共近50人参加了会议。
    郑家建院长作了《关于2010-2011第2学期、2011-2012第1学期的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11-2012第2学期、2012-2013第1学期经费预算》的报告,葛桂录教授作了《关于文化产业专业建设》的报告,李小荣副院长解读了《文学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条例》和《中文基地本科生课外研究计划管理条例》,谭学纯副院长对汉语国际推广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量计算作了说明,林志强主席代表学院经审小组宣读了经费审查报告。与会者审议了有关文件,对有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院长经费预决算报告,并对有关条例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由赖瑞云书记主持并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文学院今后面临重点学科国家一级学科的建设与申报、新旧校区的搬迁、专业优化和建设等重要任务,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才能把我们的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学院工会
                         
201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