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2浏览次数:705

201156-8日,文学院在平潭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上年度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以及本年度经费预算情况、讨论学院科研工作量的调整方案。学院教代会代表、全体教授、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了会议,汪文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赖瑞云书记主持。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校八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二次工代会胜利闭幕后召开的,为科学谋划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蓝图指明了更明确的方向。郑家建院长作了《关于2009-2010第二学期、2010-2011第一学期的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以及2010-2011第二学期、2011-2012第一学期经费预算》的报告,谭学纯副院长解读了《文学院调整科研奖励额度征求意见稿》,林志强主席代表学院经审小组宣读了经费审查报告,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者对有关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文学院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工作氛围。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有关报告。

汪文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对学院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作了部署和动员,并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的科研发展目标,要求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工作,更创佳绩,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文学院工会供稿

                                                           2011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