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届六次教代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402

201276-9日,文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扩大会议在福鼎召开。会议就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学院财务状况和本年度追加学术交流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探讨。全院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赖瑞云书记主持。郑家建院长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作了深入分析,对学院财务状况和本年度追加学术交流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本年度追加学术交流经费的预算方案,鼓励大家多走出去进行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

汪文顶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文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理财的制度很好,要保持和发扬。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是文学院的“登峰计划”,全院一定要凝心聚力,打造学术精品,为实现登峰计划而努力奋斗。会议在完成各项议题后顺利闭幕。

 

 

 

        文学院工会

201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