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年5月份秘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办理毕业证书手续通知

发布者:颜桂堤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568

文学院20175月份秘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办理毕业证书手续通知

一、打印毕业生申请表。操作流程: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并在以下网址点击毕业申请表打印项目进行打印。http://www.eeafj.cn/syzxksyy/

二、下载并填写《毕业生鉴定表》一式两份,用黑色水笔填写表格时请认真核对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字迹工整,不得涂改,如出现填写错误的情况,由申请人自负责任。

*特别提醒:本科专业除了以上两份材料之外,还需以下两份材料:

1、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证书右上角请用黑色水笔,清晰工整地注明自考准考证号、姓名、自考本科专业)

2、学历认证:上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认证,并下载相关页面。

三、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在校两年注册发票原件,或提供结业证书备查,未缴清学费者需补缴。

四、提交准考证(包括新、旧准考证),考生如出现过转考情况的,转考手续由考生自行办理(520-24日,25日正式关闭网上转免考系统);如出现用专科准考证参加本科课程考试的,填写毕业手续登记表时应同时填写本科准考证号码,并请办理专科毕业申请手续前自行将本科成绩转入本科准考证,否则容易引起本科成绩缺失。

五、秘书专科代码:050102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代码:020201

人力资源管理专科代码:020205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代码:020218

  1. 办理时间: 20175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2. 办理地点:仓山校区文科楼7707室,联系电话:0591——83533591

  3. 预毕业生身份证注册:仓山校区11号楼206室刷身份证(522日前)

注:申请毕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毕业生鉴定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