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5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鹿晗关晓彤刷爆了朋友圈?不用紧张,失去了鹿晗,

我们为你送上男神彭于晏陪你度过一个完美周末。



 你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电影吗?不,我们放的不是电影,是情怀。一片星空,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转轴悠悠,岁月流淌,投映出今朝少年的热血光影。致敬经典,承载青春,福建省电影家协会党支部携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级党支部重磅推出“喜迎党的十九大,红色电影进校园”主题露天电影展播活动。




 血性报国,护我华夏,犯中华者,虽远必诛!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看硬汉如何还原真相、扬我国威,感受惊心动魄的追逐、扣人心弦的斗智斗勇。让我们一起燃烧爱国的小宇宙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文学院露天电影首秀,本周日晚七点,彭于晏携《湄公河行动》重磅来袭,你值得拥有。活动结束后分享你的独家观影感受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观影小贴士:为保证观影体验,请自备风油精、小风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