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第三场】

发布者:尚光一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545

 

学术讲座【“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第三场】

  

杨世膺:《寿山石产业现状与特色资源的开发》

 

  《寿山石产业现状与特色资源的开发》

 

 

 

福建师范大学“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第三场将于201466日晚上7:00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举办。届时将由福建省寿山石文化艺术研究会杨世膺会长讲授《寿山石产业现状与特色资源的开发》,热忱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是在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文化产业系创设的系列讲座式课程模块,主要面向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专业教学的有益补充和 专业实践的必要组成。“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仅在业内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杰出业绩的文化产业实践专家,由专家传授文化产业实战经验及为学生答疑解惑,以完善现有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学培养体系,从而有效扩充学生的知识储备,增强学生对业界的感知,提高学生未来的职业竞争力。

目前“海峡文创精英大讲堂” 第一场《新闻出版与文化产业》、第二场《闽都文化与多维传播》都已圆满举办。

 

           (供稿:文学院文化产业系 尚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