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自考毕业手续通知

发布者:张涛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1425

 

一、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毕业生申请表(操作流程: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点击“毕业申请表打印”进行打印操作)
二、下载并填写《毕业生鉴定表》一式两份,用黑色水笔填写表格时请认真核对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字迹工整,不得涂改,如出现填写错误的情况,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特别提醒:本科专业除了以上两份材料之外,还需以下两份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证书右上角请用黑色水笔,清晰工整地注明自考准考证号、姓名、自考本科专业
2、学历认证:上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进行认证,并打印显示学历认证结果的页面。(如专科是本省自考毕业,此项可免)
三、上交使用过的准考证(包括新、旧准考证)及一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单科《合格证书》应全部备齐,并按申请表中课程代码由小到大顺序装订。
原件上交,复印件自行保管。(考生如出现过转考情况的,转考手续由考生自行办理)
四、秘书专科代码:050102        涉外秘书专科代码:050103  
涉外秘书本科代码:050112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代码:020201
人力资源管理专科代码:020205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代码:020218
五、毕业证书办理手续时间:(周末时间不办理)
20125月7日——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毕业证书办理手续地点:师大仓山区文科楼7楼文学院职教与培训中心
六、联系电话:0591——83419600
注:申请毕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