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巡察一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964

        101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到我院反馈巡察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和民主党派、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学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学院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正视巡察问题、狠抓巡察整改、加强执纪问责、建立长效机制等五点要求。

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杨建义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归纳了学院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细致的整改建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学院党委诚恳接受、高度警醒、立行立改,主要从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力求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确保全力以赴,进一步强化巩固提升,落深落细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