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79


 


1017日上午,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师范学部常务副主任、教育与音乐学院张新文院长一行8人与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帅志强博士一行4人来访我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林志强教授、中文系主任涂秀虹教授、办公室主任虞永飞、教学秘书田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志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林志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强调尽早组建认证工作核心团队,理解清楚认证理念,只有抓住主线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涂秀虹主任说明了全校各部分通力合作的重要性,尽早介入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重点关注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在校师生的调研。接着,教学秘书田伟老师分享了有关支撑材料准备、状态数据填报以及自评报告认证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最后,虞永飞主任认为认证的保障工作也是认证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尤其是专家进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保障。

针对我院认证情况的总体介绍,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与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相关老师也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同时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座谈会结束后,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与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相关教学科研成果和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