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46

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1116号,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62级校友、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吴金炎、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长李小荣,副书记李彬源以及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李彬源副书记主持。

  



  


  

捐赠仪式先后颁发了文学院2017年度泉州通淮关岳庙金秋助学基金和2017年度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助学基金。








文学院1962级校友、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吴金炎先生于2007年校100周年、2012年学校105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值此110周年校庆佳期,吴金炎先生回到母校,再次慷慨解囊,向母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此次捐献款项将继续用于资助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贫困学生。



  

李小荣院长

  



李小荣院长代表文学院致辞,感谢吴金炎先生对学校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吴金炎先生艰苦奋斗,事业有成,但不忘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吴金炎先生捐资助学事迹是师大人文明风尚薪火相传、绵延不绝的一个缩影,是学院长期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学生代表献花

  



2017级学生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吴金炎董事长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应该自立,自强,自信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努力。




  

合影




  

吴金炎 先生

  



颁发仪式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先生,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吴金炎先生对母校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