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67

1115日,文学院党委在学院7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小荣,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祖淼,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若涵,院党委委员涂秀虹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此次专题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李小荣、李彬源、叶祖淼等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逐个汇报、条查找不足,分别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剖析、反思、找差距。

李建华强调各位同志要继续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检视自身差距,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发现、严格整改,抓紧拟定个人剖析检视材料,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