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79


12月4日,文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布置了文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他强调,全院师生务必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坚持把做好巡察整改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落实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坚持把做好巡查整改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将整改任务分解细化,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人,尽心竭力写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扎实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