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迎接学校“四合一”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50


12月4日,文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二层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四合一”检查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正副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强调,迎接学校“四合一”检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得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全院教职员工必须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各相关负责人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以认真的心态、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细化责任清单,梳理工作要点,整改不足之处,全面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通过学校“四合一”检查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分析了学院当前急需破解的症结和瓶颈,并布置了下一阶段迎接学校“四合一”检查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