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158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助力“共享单车”,整理共享单车,方便市民出行,维护良好市容风貌,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近6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支部成员以2至3人为一组,到上三路、首山路附近的共享单车停靠点,将停靠位置不当、倒地的单车摆正,报修损坏的单车,以便其及时得到修理,再次投入使用。


        共享单车是福州市民出行的一种重要交通方式,使用方便,受到诸多市民的喜爱。但部分人流量大的地方,出现单车使用完停放不当,损坏的单车无人问津的问题,不仅影响市容,而且浪费公共资源。通过此次活动,文学院党支部为清新市容的展现和市民便利的出行尽绵薄之力,不忘奉献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支部成员活动的过程中,吸引路过的市民共同参与,并对党员志愿者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