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活动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7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气冬至。当天,文学院工会和团委在仓山校区聚星园食堂和京元食堂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暖冬至”师生共度佳节活动。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近200人来到现场一起欢庆佳节。
        活动现场,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包饺子、话家常;搓汤圆、问冷暖,欢声笑语弥漫,现场洋溢着温馨愉快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搓汤圆,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家”的温暖。同学们还给所在公寓楼的阿姨送去了饺子和汤圆,一起分享团圆的美好。
        一直以来,文学院坚持以中国传统节日或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师生弘扬中华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学院 余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