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537



21


1227日晚,文学院在田家炳楼六教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就业动员大会由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黄永茂主持。

动员大会从就业数据分析了2019年毕业生整体情况,从全国毕业生数量、国内外经济形势、国家战略发展、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期望、毕业生能力素质、就业结构性矛盾、就业新现象等多方面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同时,宣讲了就业支持政策、就业安全知识。

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后一公里”。他强调2020年就业形势更为严峻,毕业生要有多样的就业方式、明确的就业方向、紧张的就业形势、宽容的就业态度、警觉的就业防范、协同的就业团队等就业意识,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了解国家发展动态,自觉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建功立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同学们也在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就业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就业动力和就业自信。

(文学院 黄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