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394


近日,文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福建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印发疫情防控专项通知,第一时间构建防控处置组织体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首先进入工作状态,带领值班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楼、文科楼办公室、老校部教师工作室等场所,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湖北地区师生,学院领导逐一询问情况,叮嘱做好防护工作;学院设立专线电话,专人值班值守,认真汇总数据、及时更新台账,确保各项信息及时报送;学院师生通过创作歌曲《逆行天使》、手写祝福等方式,为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战士鼓而呼;学院官方微信号和官网每天跟踪疫情发展动态、发布防控疫情最新消息;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各司其职,认真履职,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密切联系师生,想方设法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千方百计解决师生所需所求,尽心竭力维护好师生利益。

在接下来防控疫情的斗争中,文学院党委将继续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鼓足精气神、冲锋在一线,挺起硬脊梁、奉献在一线,守护责任田、奋战在一线,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党徽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