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盛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0

726日,副校长杨玉盛带领社科处处长张兆文、科技处处长吴怡到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闽台区域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测评等工作。文学院、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巍巍从基地测评数据填报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基地测评的基本情况。文学院院长、闽台区域研究中心主任李小荣就中心运行机制、成果认定和经费使用等方面做汇报。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裕虎、副院长蔡炳贵分别从学科、平台、人才等方面介绍了福建省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发展目标、主要困难以及应对策略并对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做汇报。

副校长杨玉盛对两个学院前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两大平台建设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挥好特色学科优势,未来发展要搞好定位,对标先进,特色发展,形成在全国范围内人无我有的特色研究领域。副校长杨玉盛强调,基地和实验室建设面临着新的形势,要提高协同创新能力,进一步整合资源,精锐发展,找准特色,培育大平台、打造大团队、助推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