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433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资讯获取渠道,更为便捷的线上就业双选途径,学校立足实际,借助多方资源,搭建多形式的网络招聘平台,供毕业生选择使用。

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每天发布招聘信息,学工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每周一次集中推送近期优质就业岗位信息。请毕业生们主动关注。

二、易校招APP

易校招是一款以学校为单位的线上智能招聘工具,平台上除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外,还有宣讲室、面试室、协议室、双选会。毕业生可以在下载注册易校招APP后直接参加线上宣讲会,在线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投递简历、在线签约。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疫情期间用人单位专场招聘宣讲会全部调整为线上宣讲,依托易校招APP宣讲室平台举行。

三、线上双选会。

3月上旬学校将举办两场线上双选会,请毕业生关注。

1.福建师范大学2020届硕博专场线上双选会。依托易校招APP计划于31日举行,毕业生可在APP上查看双选会相关信息。

2.福建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依托智联招聘平台计划于39日举行。毕业生可关注智联招聘网站(https://xiaoyuan.zhaopin.com/),了解双选会信息。

四、其它。

1.“榕e人才”是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发的免费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可在手机微信下拉搜索“榕e人才”小程序,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毕业院校、学历等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并在个人中心创建简历,投递求职。

    2.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app.hxrc.com/services/NewsDetail_108912.html)公布了我们全省各地联合当地人社局推出的网络招聘会,点击每个地区都可以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毕业生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后可以查看企业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希望同学们能正确面对疫情期间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好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线上就业平台,主动关注每天实时发布的就业信息,积极参与线上求职。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通过学院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学校将给予积极帮助。我们在期待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也期待同学们通过线上招聘平台获得优质的就业机会!

 

附件:易校招APP校园版— 学生使用手册.pdf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