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要闻】文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497


连日来,文学院师生通过线下自学与线上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联系工作、结合实践、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文学院党委根据上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精神、强调学习要点、布置学习任务。36个师生党支部494名党员通过强国视频会议、QQ课堂、微信群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人民为先”的为民情怀,感悟领袖风范、坚定初心使命。

围绕“青年要自找苦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长远发展”“滴水穿石”“调研优先”等,师生们谈学习体会、谋发展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砥砺教书育人之志,强化为民报国之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具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