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运会|确认过眼神,是准备好的人~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138



泰戈尔在诗中说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

艾青对朋友说

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

运动场上将会留下运动员的足迹

观众心中会留下他们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

都是为了迎接那一刹那

所有的拼搏

都是为了那一声令下



踏着春天的气息

迈着轻盈的步伐

一年一度的

文学院院运会

即将于下周五




///

竞赛日程表




///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新闻采访大赛稿件要求及评比细则


一、评比要求

宣传报道奖以班级为单位,个人稿件计入班级总分,同时可参与个人稿件评比。各班稿件总分由三个部分构成:纸质稿件占60%、微博互动占20%,易班投稿占20%。最后综合三个部分得分,按照成绩高低取前八名,评选出宣传报道一等奖宣传报道二等奖宣传报道三等奖的班级奖项。

稿件统一由各班初步审稿后直接交至主席台收稿处,记者团进行登记、审稿和计分。稿件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参评资格。

来稿登记实时更新,上午收稿时间为830-1100,下午为230-400,第二天上午11点之前截稿(微博、易班截止时间同步),逾时不予征收。

:此次稿件大赛均凭自愿投稿原则



二、各类评比细则

(一)纸质稿部分(占60%



附则:

稿件手写打印均可。稿件左上角需注明采写类别、年级、班级、姓名、联系

电话。【手写版】使用印有福建师范大学字样的红格纸张;【打印版】使用A4纸打印、字体为宋体四号。

稿件分类不得有误,错填倒扣班级相应分数。文艺稿记入班级总分,但不予参赛。

3、确保作品内容真实、卷面整洁字迹清晰。参赛作品一经上交,不予退回,请自留备份。

  

(二)微博互动部分(占20%

院运会所有微博带话题 #青春院运#,班级微博发布时@福师大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个人微博发布时@班级微博、@福师大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运动会期间,综合各班新浪微博所发的微博数量、质量进行评定。一条有效微博内容包括:#青春院运#+微博正文+@福师大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前八名在宣传报道微博部分得分为2019181716151413


(三)易班投稿部分


个人和班级的发的微博、易班均需要截图证明,由班级上交年级记者团,年级记者团将各班微博数量及分数统计完毕再上交学院记者团。


三、班级宣传报道分数计算范例(总分为100分)

四、新闻采写大赛以个人为单位,文艺稿不计入评选范围。将邀请校外资深媒体人、文学院记者团骨干组成专业评审组,对参赛稿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进行院内展示,促进交流,扩大影响。


///

微信点歌台点歌方式

  

同学们可以通过本篇文章,留言评论你想听的歌曲+你想说的话即可完成点播。我们将在院运会期间,播放同学们点播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