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看望两岸合编高中语文教材编写团队

时间:2018-08-16浏览:1760设置

8月15日下午,李宝银书记赴仓山校区看望两岸合编高中语文教材编写团队,指导相关工作开展。副校长郑家建,学校办公室、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孙绍振教授家中,李宝银书记与孙绍振教授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孙绍振教授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孙绍振教授保重身体,带领两岸合编高中语文教材编写团队再接再厉、再出精品、再立新功。

随后,李宝银书记前往文科楼,参观文学院闽台两岸文教交流图片展,翻阅两岸合编的《高中国文》《中华文化基本教材》《高中古诗文选读》等书籍,听取文学院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在推动两岸教育文化交流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文学院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他勉励两岸合编高中语文教材编写团队加快推进教材编写出版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两岸教育文化交流的品牌。


(文学院  叶祖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