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文化实践与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6-03浏览:1327设置

学术研讨会由东南学术杂志社、福建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与批评研究中心和我校文学院联合举办,于5月29日至31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社科联副主席陈文章、我校原副校长汪文顶分别致辞;孙绍振、南帆、刘方喜、刘小新、余岱宗等分别作主题报告,东南学术杂志社执行总编杨健民主持研讨会。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共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福建社会科学院、东南学术杂志社、福州大学、新疆大学、华侨大学、闽江学院和我校的专家学者50余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文化理论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马克思主义文艺创作与批评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研究、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文论与当代文艺思潮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