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62

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前,文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长李小荣,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李建华强调,在上一阶段迎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中,各支部积极动员、充分准备,紧抓重点确保工作落实聚焦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支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检促,以以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李建华为全体支部书记作专题培训报告,针对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会议记录的规范和党员发展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要求支部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内涵发展结合起来,把日常建设和久久为功结合起来,以更站位和更的标准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