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86

文学院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68日,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贯彻落实举措,畅谈学习感想体会。会议通过观看两会视频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李建华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深刻学习领会、组织宣传阐释、抓好贯彻践行等方面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弘扬“奋进精神”,践行“一线规则”,在“双一流”建设中书写作为,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考中体现担当。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