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84

  

文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聚焦理论成效凝聚共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相结合,与学院内涵建设相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聚焦宣传成效强化引领。学院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全文转载;在办公区和宿舍楼开辟宣传专栏,发布学习动态信息;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周末集中组织学生对照公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聚焦实践成效推动发展。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好“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经典大家读”“党史故事书记读”等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教研室和各团支部以读书会、座谈会和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师生热议全会精神,感悟奋进伟力,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