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仪式于11月20日在我校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社会科学院院长、福建省文联主席、我校“闽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文艺理论学会会长、中国作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主任南帆,“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项目捐资方——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副校长郑家建,学生工作部、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体受资助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与王东平座谈。王东平表示,福建师范大学资助体系完善,育人成效显著,期待同我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仪式上,郑家建代表学校对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会、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现场嘉宾为100位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和助学金。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于2015年设立。7年来,我校已有700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先后得到“星空助学金”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