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222


731日,文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学习任务,动员全院师生党支部和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热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院领导李小荣、叶祖淼、吕若涵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在学习中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融会贯通、加强研究阐释、坚持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动力,以时不我待和功成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院团委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团员青年自学、学生党员领学、线上打卡学、主题班会学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兴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