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36

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前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毕业班辅导员黄永茂、董倩雯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思考。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都将就业摆在首位。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叠加影响,就业面临较大压力,形势十分严峻。要把推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多方合力,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谨记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高压线,做到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真抓实干,切实做到“一生一策”跟踪帮扶,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