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选举产生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529


 

2018926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在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院领导李建华、李小荣、李彬源、叶祖淼等出席大会,校纪委钟庆林同志、陈清波同志莅会指导,大会由李建华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建华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守正出新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锐意进取的五年、我们共同的认识、充满机遇的未来等三个方面全部总结党委工作,总结了经验并剖析不足,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叶祖淼、吕若涵、李小荣、李建华、李彬源、陈鸿、涂秀虹(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五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李彬源、章招坤、颜桂堤(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第一届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第四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建华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小荣同志和李彬源为副书记;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彬源同志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