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45

文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交流会

9月10日,文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院领导李小荣、林志强、叶祖淼、吕若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作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在学习中必须把握“九个坚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强化政治自觉、做好学习宣传,强化优势发挥、深化研究阐释,强化笃信笃行、抓好贯彻落实,学深悟透用好《讲义》,真正把所学所思与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