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文学院2020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20


中秋快乐+国庆快乐=中国快乐!

今天,双节相逢,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副院长周云龙的陪同下,和学院师生一同参加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设计新奇有趣,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互动。活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许多具有文院特色的小游戏,还提供了丰厚的礼物和奖品,让全体师生能够在游戏中收获满满的乐趣。

本次活动共分为斗戏、博文和强识三个区域,每一个区域都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环节。

斗戏区域设置了怡情悦性的投壶游戏,要求参赛者将箭投进壶中,以投入的多少决定胜负,趣味投壶广受文院师生的喜爱,老师们也纷纷加入游戏行列。



博文区域设置灯笼传统谜题阵、现代猜谜抽题箱,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选择回答传统知识问题。灯笼中藏有传统飞花令、灯谜、字阵等。

强识区域布置了关于疫情、爱国志士配音区。同学们可以挑选配音选段参与配音活动,或者在留言区写下对自己的期许和对中秋国庆的祝福。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71周岁生日,通过这次游园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奔涌在心底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