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50


9月30日文学院邵逸夫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新教师座谈会,院领导、新进教师、学科带头人和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小荣主持

院长李小荣首先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现教学和科研协同并进,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周云龙与新进老师就角色转换问题作了讨论,周云龙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新进教师应重视第一节课、第一学期课程的重要性,奠定未来教学的基础。工会主席吕若涵鼓励新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早日融入文学院大家庭。

新进教师纷纷畅谈来院感想和工作计划,对学校和学院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