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年台湾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53

日前文学院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台湾籍教师座谈会。校人事处处长林国庆、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文学院台湾籍教师和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文学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林国庆首先向与会台湾籍教师表达问候,学校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做细做实服务工作,让大家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安心。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推荐更多台湾籍高层次人才来我校任教,在推进“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对台湾籍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点对点的细致回答

李建华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品德修养,充分展示真才实学,勇担教书育人使命,瞄准第五轮学科评估,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

与会台湾籍教师衷心感谢学院和学校体贴入微的安排,纷纷表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教学科研,以优秀品行引领学生,以扎实学识教育学生,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