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一行到校调研走访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47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一行到校调研走访

10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一级巡视员苏金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代表联络议案处处长郑剑萍等一行到校调研,走访联系人大代表、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校领导郑家建,学校办公室、网络与数据中心、文学院、闽台区域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征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老校部、闽台区域研究中心、中华文学传承发展研究中心,分别听取了谢必震教授、李小荣教授、马重奇教授等关于钓鱼岛数字博物馆、两岸合编高中语文教材和文学院百年学术精品入台出版工程等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钓鱼岛历史文献研究、两岸文教交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潘征在调研走访过程中指出,近年来,福建师大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在文献整理研究和两岸交流合作等方面深耕细作、成果丰硕,体现出学校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福建师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十四五”规划,紧抓发展机遇,善于谋篇布局,走好特色之路,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