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青春有你更美丽

发布者:赖书慧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59

  

2018年10月14日,文学院2017级汉本第四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的模拟法庭参与2017-2018学年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遇见马克思,福师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十佳评选活动。

  

1

  

//////////
活动前期,在收到参加本次活动的通知后,本团支部积极参与,并对以往的团立项进行升华总结。经过层层筛选后,汉本第四团支部成功入围最后的评选。
在收到入围通知后,团支部的成员们更加努力地完善汇报相关内容,认真准备课件,精选活动图片。经过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活动前一天完成定稿。

  

2

ppt展示


答辩环节

同时在当天的评比中,团支部的两位同学林静和吴怡蔓在经过多天的排练之后,在PPT展示和答辩环节均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PPT展示中,首先由团支部的团宠班班君进行情景带入,并系统性地阐释了本次与马克思有关的团日活动,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凸现了具有文学院特色的团日活动。而在答辩环节,团支部的成员在面对评委的问题的时候灵活应对、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3


经过最后的评分,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和“最具网络影响力团日活动”称号。

 


在经历了本次的实践活动后,我们获益良多。在以后的的团立项工作和团日活动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增加活动的创新性,利用丰富的校内外的资源,完善团日活动,让团日活动的形式多样化。“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图文来源|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 郑滨楠
排版|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微信部 刘雪琴
校对|文学院研究生助理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