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指导,切实提升新任支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1028日,文学院党委在邵逸夫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组织员郭静虹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李建华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要谨记基层党支部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工作的政治性、学习性、服务性,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李建华详细解读了党支部的工作规程和党建事务操作,并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提出了建议,并针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材料进行了答疑解惑。

与会同志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肩上的重担和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希望能通过多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