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60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1028日,文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组织员郭静虹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首先,识领党支部、古代文学党支部、汉语党支部和红旗党支部等四个省级及以上样板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支部培育建设进展情况,各党支部结合“七个有力”,分别从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简要介绍了支部在破解难题、创新机制、存在问题、辐射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建设经验和不足。

李建华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成员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团结奋进形成组织力,进而形成战斗力。要求各个支部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好“三会一课”,着力破解支部发展瓶颈,提升党支部在学科发展、人才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发展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