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钓鱼岛数字博物馆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07

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钓鱼岛数字博物馆

112日,文学院党委在老校部民主楼三楼会议室召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钓鱼岛数字博物馆。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吴巍巍、组织员郭静虹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由谢必震教授领衔的、由我院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打造的钓鱼岛数字博物馆,聆听了吴巍巍教授对钓鱼岛数字博物馆建筑主体、序厅及三个展厅的详细讲解,现场感受到了国家维护钓鱼岛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和属于中国的历史依据和法理依据。

叶祖淼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以参观钓鱼岛数字博物馆为契机,进一步了解钓鱼岛的历史与现状,不断增强海洋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