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02

文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院领导李建华、李小荣、林志强、叶祖淼、周云龙和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李建华主要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他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好学习宣传、精准对接蓝图、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规划要点进行梳理,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加强社会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小荣做重点发言。他强调,现在距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到了最后冲刺收官阶段。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学院党建质量,绘制学院发展蓝图,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